若爱请深爱

是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,人们才会懂得怀念,总是在最不懂的时候,错过最真的东西。

无心插柳柳成荫=马蹄(荸荠)

  我的店才开始的时候一直是准备主卖六安蒿子粑粑的。年前无新鲜蒿子。没办法只能放公婆家种的荸荠又叫马蹄。没成想,一直一直就是马蹄在卖。不过,才开始也没挣到钱。但是它给了我信心让我坚持下去。也让我送完宝宝之后有事可

做。自己也很喜欢吃。甜甜的,水水的。比我老家六安的地栗好吃。六安的地栗没有这么多水。可惜快下市了。只能等到下半年才能卖了。如果喜欢吃请到淘宝店铺:记住特产山或搜马蹄找到下图。嘿嘿。

无心插柳柳成荫=马蹄(荸荠) - 记住特产山(淘宝店) - 特产山,属于自己的“山”
 

无心插柳柳成荫=马蹄(荸荠) - 记住特产山(淘宝店) - 特产山,属于自己的“山”

 

无心插柳柳成荫=马蹄(荸荠) - 记住特产山(淘宝店) - 特产山,属于自己的“山”

 

无心插柳柳成荫=马蹄(荸荠) - 记住特产山(淘宝店) - 特产山,属于自己的“山”

 
评论
热度(2)

© 若爱请深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